骆驼

上学不是唯一的出路

这世上有太多不可预料的事,我们能做的就只有努力争取更好的生活,真的没有太多如意算盘可以打。但是也要知道,每个人都有自己要走的路,一步也不会少。所以你我所经历的,都是生命中必须要走的。哥,真的没关系,不到最后一步就不要放弃。你可以先把高中上完,然后开一家小店。一步一步来,养活自己,娶一个漂亮的老婆,安安稳稳的过一辈子。可以让父母放心,做自己喜欢的事,没有什么不可能的,就算所有人都不相信你,看不起你。你还有我,那时候你会安慰我,就算没有人认可,现在让我守护你。
那时候的我太懦弱,没人理,只有你会和我聊天。所以现在你也要相信自己,最强大的力量来自善良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