骆驼

什么时候起,我们每个人都变成大一点的样子,在时光里渐渐忘掉过往的每一刻。你还记不记得每个认真的瞬间,那时候的认真像光一样,足以照亮每一个晦暗的日子。
甚至都不记得自己许下的承诺,不记得什么才是真的想要的。庸庸碌碌的看不见迷雾中的路,这才是最大的可悲。
或许每个人陪另一个人的时光也不是真实的,那只是自己臆想出来的,就好像那样就不用悲伤。其实本来就没有所谓的忘记,只是更美好的代替罢了。比如你的苹果6摔坏了,有人给了你一个苹果6plus你就没有那么难过了。
是,我也做过好多傻事,比如不自量力的喜欢一个人。可笑的是最后发现只是单纯的欣赏,根本就不是喜欢。什么是独角戏,我在台上拼了命的演我喜欢你的戏码,到最后发现其实真的只是一场戏,我喜欢的只是一个幻想。
太久了,我都快忘了上一次一个人做自己的事的时候。是不是应该看看自己的本心了。
一年,收心。

评论